服务

怀旧午餐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返校服务 >> 怀旧午餐



怀旧午餐

亲爱的校友们,是否还记得在大学食堂吃的最后一顿饭是什么?又有哪道菜让你印象深刻呢?或许与难舍的味觉记忆糅合在一起的,是人们对一段青春岁月的深深眷念。

毕业之后的日日夜夜,远方的你,每每想起母校的点点滴滴,一定少不了那曾经一日三餐的学生食堂。它永远是校友们最值得回味的地方,忘不了鲜嫩多汁的酱鸡腿、忘不了食堂里刚出笼的热气腾腾的大包子,忘不了食堂里撒满油泼辣子的面条.....更忘不了,打饭时给盘里加饭的阿姨;吃饭时,和你抢肉的同窗好友。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能带来一下午的温暖餍足;一盘油汪汪的蛋炒饭,亦是挑灯夜战一整晚的能量来源。

 

为了让更多的校友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家的温暖,母校将为返校的校友提供怀旧午餐服务。这里没有饕餮盛宴,没有满汉全席,这里的饭菜种类在变,吃饭的人也在变,不变的是一份对母校的眷恋之情。

 

返校季将至,带上你的胃,带上你对母校的思念,带上你的同窗之谊,重新体验排队打饭的感觉,品味舌尖上难以忘怀的记忆中的老味道和悠悠时光。

再尝一遍大工食堂,这一次我们不论味道,只论回忆。

温馨提示:

1.  收费标准:30元/位(儿童不收取餐费;餐费直接交至食堂,现金、微信支 付宝、玉兰卡付款均可)

2.  用餐地点:校友可根据校园参观路径或需求选择就餐餐厅(如中心食堂、沁园餐厅、第五食堂等),餐厅会为校友准备专属就餐区,并提前根据校友报名人数准备餐食

3.  用餐时间:中午11:00—12:30,(学生用餐高峰期为11:30—12:00,请尽量错峰用餐)

4.  申请方式:返校联络人在一键报名中提出就餐申请,并详细填写就餐地点、人数及时间(就餐人数请填写可确保最低就餐人数,避免浪费;如您有特别需求,如清真食物等,请在报名时备注或与校友工作处工作人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