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与经济学部2011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2011-06-24  点击:[]

6月20日下午2时,管理与经济学部2011届毕业生座谈会于伯川图书馆普4厅圆满举行。学部副书记兼副部长朱方伟、学部校友会副秘书长姜秀英等与2011届本、硕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为管理与经济学部及校友会的发展进行了讨论。

会议伊始,校友会秘书长朱方伟老师首先讲话,他对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见解,并描绘了校友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朱方伟老师认为,学生是学校的战略性资本,如何利用好这些战略性资本,更好地为学生、学部服务,是校友会的核心工作之一。同时,开展校友会工作,将触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促进职业导向的学习模式。

 

作为校友会工作开展的端口,担任联络员的校友代表们认为,联络员的工作更多的是责任。正是源于对母校的爱,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为管经学部未来的发展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就校友会工作、本科生课程设置、保研制度、杰出校友榜样力量、管经学部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有着三十多年学生工作经验的姜秀英老师认为,对于学校和同学的感情是校友会工作开展的重要纽带。正是这份深厚的感情,姜老师在退休之后承担了校友会的工作,联络到了大量老校友。

 

作为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的领头羊,管理与经济学部先后在全国各地都成立了校友会,积极搭建广阔而长远的平台,发掘大量人力资本,建立闭合的信息回路,为校友们的人生之路提供更多资源。搭建完整的校友体系,为在校生、校友及学部谋求更迅速、更稳健的发展。期待管理与经济学部愈加辉煌的明天!(管理与经济学部校友会)

上一条:参加2011海创周的我校海外校友回校参观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87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重聚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