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06届EMBA校友王笑萌入选“中国EMBA年度人物”

2011-05-25  点击:[]

      第四届中国EMBA年度观点年会于2011年5月21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国家部委领导以及300多名来自哈佛、斯坦福、沃顿、清华、北大、长江、中欧等名校的EMBA企业家出席了年会。年会上揭晓了2010年中国EMBA年度人物等奖项,我校2006届EMBA校友王笑萌成功入选。


2011EMBA年度人物——王笑萌

        王笑萌,克立司帝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连住宅产业化协会智能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大连理工大学2006届EMBA校友,大连理工大学EMBA校友总会副理事长。

        他涉足安防行业十余年,凭借全国的销售网络,通过与德国克莱斯特公司合作,致力于自动化控制系统及RFID射频技术的开发、研究和应用,拥有多项独立的知识产权和产品专利。

        2009年6月,出任大连理工大学EMBA校友总会副理事长一职,对EMBA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上任伊始,他首先主抓完善了EMBA校友会的各项制度建设工作,为EMBA校友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0年,EMBA校友会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的一年。在做好EMBA校友总会各项工作的同时,他又亲自参与以EMBA为主体的山东、新疆、内蒙古、沈阳四地的校友分会筹建与成立工作,参与管理与经济学部深圳地区校友分会成立等工作,为增强大工EMBA校友凝聚力、认同感提供了制度与组织保障,为各地区EMBA校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了平台。(管理与经济学部 MBA/EMBA教育中心) 

附:2011中国EMBA年度人物获奖名单

        赵  勇   长江商学院校友总会会长,九届全国青联委员、北京市政协委员、香港富华国际集团总裁。

        江  榕   北京月坛大厦房地产开发公司  、清华大学EMBA

        王建祥   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北京交通大学EMBA

        王笑萌   克立司帝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连理工大学EMBA

        高  静   中欣安泰集团董事、北京中欣高球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

        贺志军   广州市心友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

        卢正刚   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EMBA

        李志起   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EMBA

  责任编辑:宋悦华 学生记者 于艳洋

上一条:【嘉年华特写】校友情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1997级校友重返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