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与经济学部97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2011-06-07  点击:[]

       6月5日,正值端午小长假第二天,阳光格外明媚,80多名来自祖国各地的管理与经济学部97级校友毕业10年后重返母校欢聚。欢聚大会于上午9:30在管理与经济学部六角楼举行。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兼校友会理事长苏敬勤、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书记、副部长兼校友会秘书长朱方伟、管理与经济学部校友会副秘书长姜秀英及97级队在校时的辅导员宋金波老师、971班班主任刘永文老师、976班班主任梁艳老师与97级校友共聚会场。

  大会由973班杨磊主持。苏敬勤部长代表学部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大家比较关心的学部制改革情况、学部目前的组织机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校友组织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重点介绍。最后他希望母校能为所有校友的持续发展提供帮助,也希望校友能够关注学部、学校的发展,同时欢迎大家毕业20周年的时候再回母校相聚!

  姜秀英老师在讲话中回忆了97级校友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她讲到四年的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大家共同的经历给每位同学都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并对97级队为管理与经济学部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同时她讲到,学校和学院目前对校友会的建设特别重视,希望广大校友今后能经常与母校保持联系!

  宋金波老师的讲话围绕“变”与“不变”两个主题。他讲到这十年间,我们所处的社会发生了变化、大家的身材发生了变化、生活状态发生了变化,但是不变的是母校与同学间的感情和同学之间的友情。他希望大家珍惜在学校学习的这段经历,并希望这段经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去适应社会、改造社会。

  接下来  971班黄旭代表返校校友表达了3个心声,第一个:感谢。感谢老师们在校期间的知识传授;第二个心声:记忆。从刚迈进大学校门时的稚气、师兄师姐们热情的招呼、每逢期末到自习室占座位以及考试前的挑灯夜战到毕业时的伤感等等。三个心声:珍惜。珍惜大家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留下的人生最美好、最深刻的一段记忆。同时也感谢学校及学院对此次聚会的大力支持,最后他们表示今后一定更多的服务母校、回报母校。



  大会的最后,由朱方伟副部长代表学部从校友代表手中接过97级队向学部捐赠的一万元学部发展基金。

  不知不觉中,毕业十周年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会后,与会校友与参会老师合影留念。



  中午校友们在中心食堂二楼就餐,重温了一下当年排队打饭的感觉。就餐后,在在校同学的带领下,校友们在校园里进行了游览,一起回味了往日的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学生记者 张艺馨

上一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87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重聚母校 下一条:【校园嘉年华】建设工程学部与返校校友共度校园嘉年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