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夏校友】第三次聚会顺利举行

2019-02-19  点击:[]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昔日一别,时光荏苒。在筹备组的有序组织下,大连理工大学宁夏校友第三次聚会于2019年2月2日在银川市顺利举行,共有23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相聚。

111DA

聚会正式开始前,陆续赶来的校友们自然而然地围坐一起,谈天说地;有些已是相聚两次,有些则素未谋面,却丝毫不显生疏。大家从在大工的岁月,聊到现在的工作生活,你来我往,融洽无间。

FDA7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约定的时间如期而至,23位校友分坐三桌,从最年长的77级化机专业的徐志宏学长开始自我介绍,学长对这些年来在宁发展的情况做了分享,并号召大工学子在宁再创辉煌,以自己所学为家乡的发展献力。在学长的带头下,其余校友也都对自己的基本信息做了简单介绍。互相有了一定的了解后,聚会正式开始。

13533

从六点半,到九点半,三个小时悄然而逝;茶饭间,我们谈及校园、谈及往事,恨不得坐上时光机器回到过去。说完过去,再谈未来;各位校友在新年之际祝愿宁夏校友圈越来越壮大,而这也是此次聚会的初衷。

1B472

塞上江南,玉兰花开。新的一年,祝愿各位校友在各自领域大放光彩,也希望宁夏校友会能够顺利成立!

1E6F6



内容来源:大工宁夏

编辑排版:宋云波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陕西校友会】陕西校友走进伍强科技 下一条:大工校友的2019厦门马拉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