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校友会】陕西校友走进伍强科技

2019-02-19  点击:[]

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工陕西校友,发挥校友会平台优势,整合校友资源,增进校友友谊,在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大工陕西校友会高新分会举行“走进伍强科技有限公司”校友活动,聚集了在西安高新区工作的部分校友,包括来自陕鼓集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西安航空618研究所、陕西师范大学,以及自主创业的部分校友企业负责人。

1ECC9


校友们共同参观了伍强公司西安办事处新办公室,并听取了伍强公司西安办事处总经理吕向阳校友对伍强的介绍。伍强科技是国内知名的物流系统集成商,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现代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科技为伍,更高更强”是公司的宗旨。以科技为基础,以科学的方法和手段解决物流工程实际中的问题,不断创新,勇攀高峰,追求更高的科学技术水平和客户服务水平是公司发展方向和追求目标。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现代物流系统集成与工程总承包、物流系统咨询与技术支持、物流系统关键设备研发、物流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开发与实施、现代物流中心运营管理等。重点服务领域包括医药、电商、零售连锁、教育、服装、图书、金融、航天、烟草、食品、汽车等。伍强科技总裁渠晓通97年毕业于大工,谭俊龙 88年毕业于大工。

了解伍强公司业务和发展情况后,邵立宁校友给大家介绍了2018年陕西校友会参加双创活动的成绩,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参加19年的双创活动。

27575


最后,校友们分别介绍自己目前的岗位及所从事的工作,并表示希望在陕的校友们之间能够寻找合作的契机,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同时,校友们也都情系学校的发展,为今年大工70年校庆活动建言献策,希望帮助母校与社会各方建立良好关系,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策划届时陕西校友会也能够举办校庆系列活动,共庆喜迎大工70华诞。

21E0F

目前我校在陕西有上千余名校友,主要分布在科研院所、大中型国有企业、高校、金融投资、及自主创业等,他们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在自己的岗位脚踏实地,为我校在陕西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新的一年,陕西校友会高新分会将继续举办走进校友企业活动,为校友搭建沟通、交流、对接的平台。


内容来源:陕西校友会

编辑排版:宋云波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大工北京互联网创业俱乐部】周二创业酒会 下一条:【宁夏校友】第三次聚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