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校友联席会】感恩.献礼.援梦——致敬母校70华诞

2019-03-06 校友工作处 点击:[]

亲爱的大工校友们:

峥嵘七秩,桃李五洲。2019年6月15日,即将迎来母校70华诞。这是我们全体大工人共同的庆典!曾记否,主楼前毛主席挥手像,攀登牛角山的美好时光,伯川图书馆占座的疯狂,西山宿舍的欢声笑语,二馆教室里刻下心上人的名字,学校正南门的“连理”组合……融入我们心田的是“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大工魂。

一年、二年……、十年、几十年之前,我们怀揣着母校给予的知识和本领、思想和信念、抱负和精神,从凌水河畔启程,在不同的时刻,踏上齐鲁大地,挥洒着智慧,奉献点滴力量。祖国的四面八方乃至世界的每个角落都有我们大工校友的感动故事。齐鲁大地的蒸蒸日上、祖国的伟大复兴有我们的微薄之力,更得益于母校的精神传承。大工的校友,在华夏土地土地上成就了“强国梦”的同时,也幸福了自己的小家。

不忘初心,感恩回馈。大工的山东校友,自发组织多次助学援梦系列活动,青岛、烟台、潍坊、济南、淄博等校友会自发组织捐款,资助山东籍大工新生,得到了母校的高度赞扬。

(大工的山东校友:青岛、烟台、潍坊、济南、淄博的校友们积极组织讨论泰山助学基金等事宜)

70华诞献礼,援梦之帆再起航。七十年沧桑砥砺,薪火相传;七十年桃李芬芳,春华秋实。为回馈母校培育之恩,传承大工优良的传统,将感恩的旗帜传递,将援梦的火种播撒,激励帮助大工在校生学业有成,干事创业,投身到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中,回馈母校,回馈山东,回馈国家,建功立业,大工山东校友联席会,联合青岛、烟台、潍坊、济南、淄博等山东各地校友以及全国乃至全球的大工校友,以“感恩.献礼.援梦——致敬母校70华诞”为主题,拟成立山东校友联盟泰山助学基金及基金管理机构——山东校友联盟泰山助学基金会,拟定了基金会章程。

这是大工山东校友联席会成立以来,在前辈们开展的各种助学援梦方式的基础上,开创性地将助学援梦事宜做到了规范化、持久化,为更多想献爱心的校友们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为更多想完成学业努力向上的大工学子创造了更优的条件;进一步助推了学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这是我们大工人共同的盛事。每一位为助学援梦做出努力、奉献力量的校友都将永载史册。

从此,爱心的火种持续传递,且历久弥旺!

本次基金成立是建立一粒种子,未来基金会随时接受捐赠,每年一小捐,五年一中捐,十年一大捐,母校80、90,乃至100华诞延续下去,不断壮大,资助山东籍校友,反哺母校!倡议各位校友积极参与,共祥辉煌!

关于募捐活动:

募捐原则:个人自愿、重在参与、取之于校友、服务于母校。

募捐时间:2019年3月1日—3月31日。

募捐账号:待定

募捐目标:150万元,各地校友会会长带头,每人捐10万及以上,理事或副秘书长以上5000到两万,年轻的理事或秘书长也适当降到千元,其他校友不限。

基金管理办法:严格按照基金会管理章程,统一交由大工基金管理委员会管理,首届募捐的本金拿出部分及每年产生的利息和收益用于资助山东籍的大工在校生。

结束语

量力而为,聚沙成塔。让泰山助学基金成为我们对青春岁月的一份眷恋,对母校大工的一份怀念,对学弟、学妹的一份激励。每位捐助校友,都可以通过指定网站了解、查看与监督基金的使用。

山高水长永景仰,接传薪火燃不绝。

“感恩.献礼.援梦——暨致敬母校70华诞”山东校友联盟泰山助学基金正式成立!首届大型募捐活动”盛邀您的参与!

 

内容来源:大连理工青岛校友会

编辑排版:高馗哲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上海校友会】大连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 下一条:【沈阳青友会】凌水知源第三期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