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姜涛教授荣获“德国荣誉造船人”称号

2019-03-07  点击:[]

近日,德国造船人协会第66届海神授奖大会在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举行,我校德国校友会会长、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教授姜涛校友获得“荣誉造船人”称号,为该奖项首位获奖华人,表彰其为中德船舶与物流行业合作发展作出的贡献。

姜涛,男,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教授、博导,德中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工德国校友会会长。1977年考入我校船舶制造专业,1983年在汉堡大学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1995年获得时任德国总统罗曼·赫尔佐克(Roman Herzog)颁发的Werner-Von-Siemens-Ring基金会杰出青年科技工作者奖章,2000年被德国造船学会授予Georg-Weiblum基金会优秀专著奖。

 

编辑排版:范芸芃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青岛校友会】21周年庆典精彩回顾 下一条:【沈阳青友会】凌水知源第三期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