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阳青友会】凌水知源第三期活动圆满成功

2019-03-06 校友工作处 点击:[]

217日大工校友齐聚凌水河畔咖啡厅,聆听国泰君安证券各位专家的金融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由84级校友栾金昶带队,到场有国泰君安辽宁公司、大连公司、鞍山公司等多位专家,真可谓兵强马壮!  

首先由沈阳校友会会长牟家立学长致开幕词,然后84级校友栾金昶简单介绍了国泰君安的服务理念。同时作为校友,栾师兄也表示愿为校友的成长做更多的服务。  

干祎老师的《如何做大类资产配置》    

嘉宾简介:国泰君安证券辽宁分公司机构金融部业务总监,浙江大学学士,东北大学硕士,21年证券从业经历。具备丰富的投资研究经验,体系完善,见解独到,善于利用博弈资金偏好的方法进行大势研判及市场主线把握。

梁颖老师《权益类市场投资策略》    

嘉宾简介:国泰君安证券辽宁分公司投资研究部总经理,“鸿鹄观市”产品经理,经济学硕士,曾任某券商证券投资部行业研究员,固定收益投资经理。擅长基本面研究,秉持的投资理念是:真正的投资是守住自己的能力边界,在正确的方向上坚守!

曹婷婷老师《《权益类市场投资策略》》    

嘉宾简介: 国泰君安证券辽宁分公司产品金融部总经理,大连理工大学数学与科学学院学士,工商管理硕士 ,专注证券研究和产品研究近十年。CFP,第二届“防风险·强技能”金融服务大赛全国第二名

各位专家从金融的各个方面为我们校友做了专业的讲解,让我们对于金融、股票、赚钱有了更好的了解。  

这样的专业知识讲座效果非常好,再次感谢国泰君安证券辽宁公司的各位老师!  

我们将坚持把凌水知源的讲座坚持下去,为校友提供更多更好更精彩的服务!  

   

内容来源:沈阳青友会  

编辑排版:高馗哲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上海校友会】大连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 下一条:【天津校友会】畅游津都,海河百里大工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