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祝贺深圳校友足球队勇夺联赛亚军

2019-03-25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时隔多日,我们的足球战报又重新回来了,这一次是一个合集的形式。  

话说自从2018年12月22日,校友队在联赛里1-2输给复旦大学以后,转眼三个月就过去了,在这段时间里,校友队并没有闲着,而是做了如下的努力并取得了还算令人满意的成果。

A. 2019年1月5日,深圳校友会聚会,校友队部分成员参与,并在“连理”二字前面合影留念。

B. 2019年1月6日、2019年1月13日及2019年2月23日,校友队分别进行了三场友谊、热身赛,虽然三场比赛均负于对手,但是对于练兵和联赛冬歇期调整状态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C. 2019年3月3日,大连理工大学深圳校友足球队,在联赛第11轮,迎战兰州大学校友队,经过激战,3-1战胜对手,取得了联赛的第8场胜利

D. 2019年3月10日,校友队在大雨中与联赛的第十二个对手,华中科技大学校友队交手,并取得了6-1的大胜,巩固了排名第二的位置。

E. 2019年3月16日,联赛收官战,校友队面对中国政法大学校友队,经过苦战,在0-2落后的情况下,3-2成功逆转,获得了联赛的第十场胜利,并成功锁定了甲级组联赛亚军的位置,下一届比赛我们将在超级组征战!FIGHTING!

除了公布最近的校友队动向以外,也让我们回顾一下校友队参与的高校联赛甲级组过往这半年来的点点滴滴。  

5、先说成绩,本次联赛,13战,校友队10胜3负,没有平局,进41球(进球第二多)失19球(失球第三少)净胜球22个(第二多)。最终获得了联赛亚军,可谓实至名归。

4、 谈谈个人成绩,本次比赛报名和参赛的校友达到了28人。年龄到从70后到90后,最小的是95年的小鲜肉。几乎涵盖学校所有主要专业和院系,真正实现了大融合,大团结。关于个人的数据,罗列如下:

3、赛程回归:让我们把时间倒转,看看我们这10胜3负的经历

2018年10月21日 vs 西北工大 胜 7-0    

2018年10月27日 vs 海南大学 胜 2-1    

2018年11月4日   vs 四川大学 胜 3-2    

2018年11月11日 vs 桂林理工 胜 4-1    

2018年11月18日 vs 中财首义 胜 4-0    

2018年11月25日 vs 武汉纺织 胜 2-1    

2018年12月1日   vs 湘潭大学 胜 5-0    

2018年12月9日   vs 广州大学 负 1-5    

2018年12月15日 vs 上海交大 负 0-3    

2018年12月22日 vs 复旦大学 负 1-2    

2019年3月3日     vs 兰州大学 胜 3-1    

2019年3月10日   vs 华中科技 胜 6-1    

2019年3月16日   vs 中国政法 胜 3-2    

2、关于感谢,有太多要说的。首先是感谢校友会和会长马总对球队的支持,从无到有是一种有魄力的尝试,同时也可能是一种无疾而终的挥霍。感谢校友会和会长的信任,能够将资源和资金交给我们,任我们自由发挥,最终能取得还算令人满意的结果,这与用人不疑是分不开的!

还是要感谢从2018年6月筹划组建校友足球队以来所有参与过的校友们及朋友们,正是你们一次次的参与和支持,才让校友足球队能一直存在并奋勇直前。尤其要提及带着家人和孩子来到球场为球队加油的队员们,当听着爸爸加油的喊声响彻在赛场上的时候,这应该是一个男人最有动力和最骄傲自豪的时刻,他们也做到了。

同时也要感谢在过去这段时间里我们的每一个对手,是你们让我们成长和反思,发现问题并解决,从而继续再战。我们并不是没有遇到过困难,联赛的三连败,一度也让我们彷徨和紧张,但是凭借着乐观与实力,我们都渡过来了。坚信每一道坎儿,就是一次成长的历练,球队会继续发展壮大,并打出自己的名号的!  

1.说一千道一万,成绩,教训和经验,都已经成为了过去。2019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全新的足球赛季和赛事等着我们。期待着更多有志于从事足球运动的你们加入球队的活动,同时,也希望对于校友活动,校友足球活动和深圳校友们关系与支持各位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们可以给与球队无论是经济上还是人脉上的最大支持,让我们共同见证大连理工大学深圳校友足球队更加美好的未来之路!      

Every Supporter Counts.    

     

内容来源:大工深圳青年校友会

编辑排版:高馗哲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大连校友会】交流校友会工作经验 促进校际友谊与合作 ——在连部分重点高校校友会走进“校友之家” 下一条:副校长毕明树访问日本校友会并召开人才恳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