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校友会】情系黑山,喜迎校庆——大连校友会软件学院分会举行成立仪式

2019-04-29  点击:[]

为迎接母校七十周年华诞,推进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校友工作,助力学校和学院发展,在母校和大连校友会的关心指导下,在广大校友的热情参与下,经过数月筹备,于4月11日下午,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软件学院分会正式成立(以下简称软件分会)。成立大会于大连校友会校友之家举行。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老校友董长海学长、李景晔学长、吴宏民学长、禚伟明学长、学院分会筹备组成员以及各届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雷主持。

首先,王雷向与会代表报告分会筹备工作情况,并介绍了软件分会的组织机构。大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禚伟明学长代表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宣读了《关于软件学院分会负责人人选的批复》。

全体与会校友对分会负责人人选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新当选分会会长刘晓杉学长代表校友讲话,他回忆了自己在软件学院学习、生活的时光。他提出作为会长一定要多投入校友工作,团结凝聚广大校友一道把软件学院分会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也感谢大家对他的信任。

老校友董长海学长代表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向软件学院分会颁发分会牌匾并授分会会旗。

最后,由董长海学长致辞,他高度肯定了软件分会筹备工作,表达了对软件分会的期望,他希望软件分会能够面向广大校友,广泛联系起来,充分组织起来,让广大校友积极参与进来,把软件学院分会建设成为充满活力的校友之家。

成立仪式在温馨、活跃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未来,分会一定能够在各位负责人和大连校友的支持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好、联系好、服务好学院在连校友,为母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各界校友的成长贡献力量。

软件分会负责人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刘晓杉

副会长

杜文军、李  哲、林  强、凌 丽、刘  刚、

屈立志、石忠博、徐子川、张庆华、赵懿恒

 

李丽丽、李  良、齐  磊、曲成芳、孙嘉鑫、

王  雷、王  楠、辛永亮、于  昊、张天宇

秘书长

齐保坤

 

内容来源:大连校友会

编辑排版:高馗哲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大连校友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校友之家召开 下一条:【70周年校庆】512·大马 我要爱·大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