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校友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校友之家召开

2019-04-29  点击:[]

序言

大连校友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成立大会,于2019419日在大工校友之家召开,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正式成立。老校友董长海学长、王瑞学长、李景晔学长、禚伟明学长、李汉波学长、暴洪奎学长、马列学院院长洪晓楠教授、人文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龙鹏举副教授、筹备组成员以及各年级优秀师生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纪实(一)

一、会议由分会筹备组成员于邦成校友主持。

二、分会筹备成员盖厦厦宣读《关于成立人文及马列校友分会筹备组的通知》;分会筹备组成员曹凯宣读《关于加强院系分会建设意见的通知》。

三、于邦成校友代表分会筹备组做《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对大连校友会给予筹备工作的鼎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对广大校友的热情参与、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四、大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禚伟明校友代表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宣读《人文及马列校友分会负责人人选的批复文件》。

五、全体到会校友在掌声中一致通过了分会负责人的人选。刘则渊为荣誉会长,洪晓楠、李伦、暴洪奎、季来为名誉会长,任昊为会长,于邦成为常务副会长,龙鹏举、张新奎、徐泓、盖厦厦、曹凯、肖天斌为副会长,于邦成(兼)为秘书长,盖厦厦(兼)、曹凯(兼)为常务副秘书长,徐川、胡晶为副秘书长,于秀荣、孙志强、宫俊宇、薛婧婧、张欣月、李媛媛为理事。

选举热况

会议纪实(二)

一、各位分会负责人起立与各位校友见面,向各位校友代表对分会负责人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新当选的分会会长任昊校友致辞。任昊校友说:尽管已毕业32年,但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丝毫未曾改变。而且,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无论身处何方,这种大工情、大工心也都永远不会改变。他说:相信各位校友也会有同样的感觉,因为,母校永远都是我们各位校友的精神家园,我们每一位校友的心灵深处都深藏着母校的情节。

三、任昊会长说:非常感谢各位校友的信任和支持,今天很荣幸当选为人文-马列分会的会长,深感责任重大。接下来,将和于邦成会长等各位校友会的校友一道,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在人文-马列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支持下,团结带领广大校友,按照:一个目标、二个建设、三个联系、四个发展的工作思路做好下一步工作:

一个目标:就是要真正使校友分会成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平台。

二个建设:一是要建设好校友分会的骨干队伍,将来还要成立各个部门、在每个年级设立联络员,真正把广大校友组织起来;二是要建设好校友分会的活动阵地,以便为校友提供更多的活动场所。同时,还要建设虚拟阵地。包括:微信、微博、QQ等。

三个联系:一是要最广泛地联系广大校友、二是要紧密地联系人文-马列学院、三是要经常地联系校友总会,以便得到更多地指导和支持。

四个开展:一是要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二是要开展行业和沙龙联谊活动;三是要开展一些兴趣爱好活动;四是要开展为母校、为社会献计献策、做贡献活动。

四、任昊会长最后表示,2019年是人马分会成立之年,又恰逢母校建校70周年,人马分会将积极参与校庆的相关活动,力所能及的为母校、为社会做贡献。衷心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五、董长海学长代表大连校友会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授分会牌匾及分会会旗。

会议纪实(三)

一、洪晓楠与龙鹏举分别致辞,分别代表马列学院以及人文学部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洪晓楠与龙鹏举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学部近年来的高速发展情况,代表学院、学部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董长海学长致辞,他首先对人文学部与马列学院的分会成立以及新当选分会负责人的校友们表示祝贺。随后,长海学长介绍了大连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就校友会如何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及院系分会建设、培育校友会组织架构及工作品牌、建设高素质的校友会工作骨干队伍、如何做好校友分会的工作、与母校及各院系建立经常性工作联系机制、校庆70周年有关工作安排发表了重要讲话。

结束

校友们在热烈掌声与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为本次大连校友会人文学部及马列学院分会成立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人文学部及马列学院分会,在大连校友会的带领下,将团结联系好广大校友,为校友、为母校、为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内容来源:大连校友会

编辑排版:高馗哲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大连校友会】大连校友会动力船舶汽车(老造船)分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大连校友会】情系黑山,喜迎校庆——大连校友会软件学院分会举行成立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