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校友会】“献礼大工,追梦天涯”-大工海南校友会贺母校70华诞助跑活动

2019-05-14  点击:[]

4月27日清晨,伴着旭日冉冉升起,海南的天空朝霞满际;火辣的热浪到来之前,一群天涯海角的大工校友追梦人早早用他们高昂的激情和澎湃的热情唤醒着朦胧宁静的海南省博物馆门庭。

今天大工海南校友会校友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母校大连理工大学70华诞庆生,为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祈福。

跑前,海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万志全就跑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大家务必注意安全。

7:30,在海南校友会会长尚选玉先生的发令:“起跑”声中,我们准时出发,斗志昂扬、高歌猛进开启征程。

团结、进取、求实、创新,冲呀!

海南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朱永为海南校友会助跑活动现场直播报道。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梦和母校的力量。

无论何时何地,大工人务实奋进的态度和严于律己的纪律性都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君莫笑我不如骥,只是老夫飞太低;飞跃终点才是我们的姿态。

9:00,大家跑完回到原点再次合影留念,为母校发展祝福,为祖国富强呐喊。

9:30,跑步活动结束后,大工海南校友会紧接着于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中学进行第二项活动-恭贺母校70华诞交流会。

会长尚选玉先生致辞,首先,高瞻远瞩、风趣幽默地介绍了大工历史佳绩和现状,为母校的双创联盟提建设性意见;然后,提纲挈领地勾画了海南校友会未来发展蓝图;最后,倡议海南校友会各校友捐赠,赞助大工校史馆雕塑以表达对母校的崇敬之意。

海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万志全对校友会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

校友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为母校和海南校友会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最后组织海南校友会校友为母校捐赠赞助雕塑,大家积极捐赠,为母校70华诞献礼。

 

内容来源:大连理工大学海南校友会

编辑排版:高馗哲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重庆校友会】初心不忘,庆母校七秩华诞——在渝校友为大工助跑 下一条:【山西校友会】“爱我大工,献礼母校,初心追梦”-大工山西校友会贺母校70华诞助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