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淄博校友会】“激情挥洒连理,追梦献礼大工”—大工淄博校友会贺母校70华诞助跑活动

2019-05-15  点击:[]

5月11日的清晨,迎着和煦的微风,闻着绽放的花香,一群来自山东淄博的大工校友们正迈着矫健的步伐踏步在张店区齐盛湖公园,今天大工淄博校友会校友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精神状态来庆祝母校大连理工大学70华诞,并为母校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助跑开始前,淄博校友会理事长刘伟向参加助跑的校友们致辞,并鼓励校友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中要牢牢记住母校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为祖国新时代的建设加油助力!

9点40分,在淄博校友会理事长刘伟先生的“起跑”声中,助跑“大军”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斗志昂扬的开启了环湖助跑征程。

在助跑队伍中,校友们有年轻步疾如飞者,也有年长徐如林者,虽然来自四面八方,虽然年龄上存在差异,但是每个人心中都对母校怀着深深的热爱和真诚的祝福。

合影留念

打虎亲兄弟,助跑父子兵

助跑完毕,大家跑完回到原点再次合影留念,为母校发展祝福,为祖国富强呐喊。

最后由大工淄博校友会副理事长严仲明先生为大家颁发徽章,并宣告此次助跑活动圆满结束!

 

 

内容来源:大连理工淄博校友会

编辑排版:高馗哲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青岛校友会】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 青岛校友为大工助跑 下一条:【鞍山校友会】贺母校70华诞:全球70城助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