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校友会】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 青岛校友为大工助跑

2019-05-16  点击:[]

连理工大学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这是全体师生的盛大节日,是学校回顾历史、彰显成就、弘扬传统、凝聚校友的良好契机,更是莘莘学子展现创意和智慧、用创新视角梳理百年老校精神文脉、挖掘历史积淀、表达对母校热爱之情的良好时机。

为庆祝母校70华诞,青岛的大工校友参与了“全球 70 城校友我为大工助跑活动”。

4月27日,大家从青岛五四广场出发,沿着美丽的海岸线,一路欢声笑语,冲到了终点——奥帆基地。

(活动精彩掠影,请往下滑)

 

内容来源:大连理工青岛校友会

编辑排版:高馗哲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全球70城助跑】最集中!两天,25城,2206名校友同为母校助跑庆生! 下一条:【淄博校友会】“激情挥洒连理,追梦献礼大工”—大工淄博校友会贺母校70华诞助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