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师,我坦白!

2019-09-11 校友工作处 点击:[]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cd6609ff8b28239dcc8db985115ace9a

你,对号入座了吗?

 

@94级校友老树昏丫:老师,我坦白!记得有一天我以身体不适的借口请了病假,其实,我只是去了图书馆的放映厅,去看了一整天的电视剧……


@98级校友鲁西西:老师,我坦白!虽然您的课讲得很精彩,但是,《美少女战士》更吸引我。为了不错过点名,我天天几乎第一个到教室占领倒数第二排,这样看漫画就比较方便……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a534f0095df40ece549714c58de83a98

@2005级校友SSC:老师,我坦白!为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篮球赛,我有整整一周的中午都早退20分钟,采用了各类花式逃跑法……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2024304782848ea81b0c4744132d8c2d

@2010级校友secret:老师,我坦白!有一个周末,我说我要带寝室同学出去团建,其实,我们只是去了网吧打英雄联盟,因为网吧还有其他寝室在“团建”……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98a4c40e3c820046cc0e900e5a1a3198

今天是第35个教师节,我们祭出童年的偶像,以还珠格格、水冰月、流川枫、樱木花道……的名义向老师们坦白。虽然那些年,我们很懵懂,但是,成长到今天,我们依然很年轻,我们依然很直溜。


值此教师节之际,我们隆重推出沈阳校友会的精彩舞蹈

祝各位老师生活幸福,永远年轻!

教师节快乐!

Forever Young

 

图片来源:网络

视频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校友企业走访——酷云互动 下一条:大工专属月饼,校友会送给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