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各地校友会近期活动简讯

2019-09-27 校友工作处 点击:[]

【上海】“大工情”——涂料环保行业常州交流会顺利举行

921日,“大工情”——涂料环保行业常州交流会在我校江苏研究院顺利举行。活动由上海校友会组织,常州校友会、江苏研究院协助开展。校友工作处邬霞、王薇参加活动。

校友们一早来到郭黎晓、丁维娜校友企业——变色龙微粉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体验变色龙微分科技发明的幻彩变色涂层技术,亲手DIY制作、喷涂工艺品。

参观结束后,校友们来到江苏研究院开展行业交流。会上,郭黎晓校友与江苏全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校友先后做《粉末涂料新技术进展及大工涂料界校友合作》、《废水COD、总氮提标排放新技术——流化床芬顿与生物巢组合工艺》主题分享。他们分享了企业管理、组织架构、股权分配等企业经营方面的见解,表示唯有不断提升技术创新,加强技术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互相帮助,增强合作。

最后,各位校友进行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对校友会发展的寄语。

 

内容来源:涂料行业校友组织


 

【陕西校友会】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暨校友论坛活动

922日上午,陕西校友会2019年校友迎新暨校友论坛活动在校友企业陕西昕宇表面工程有限公司顺利举行,40余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学校校友工作处俞洲和王永丰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由陕西校友会秘书长罗军锋校友主持。

校友工作处俞洲老师致辞,他对陕西校友会在学校70周年校庆期间大力支持母校校友工作表示感谢,简要汇报近期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对新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几点希望,同时希望陕西校友会能够继续积极为在陕校友提供合作交流平台,促进西北地区校友工作发展。活动中,各位新老校友自我介绍,互相认识。自由交流阶段,新老校友又针对各自行业或生活的话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随后,在校友论坛活动阶段,陕西昕宇表面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建林校友、陕西蔚蓝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舒秀梅校友、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02厂原厂长王忠武校友、西安瑞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万江校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十一所等离子体技术中心副主任谭畅校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事业和生活的点点滴滴,为新校友提出了很多建议。活动间歇期间阮建林校友还组织新老校友参观了陕西昕宇表面工程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史。最后,陕西校友会理事长阎国志校友鼓励新校友积极融入这个大家庭、老校友尽力帮助新校友早日实现人生价值。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3bf8bd34e42ff6fc9c868351e76b42d0

 

内容来源:陕西校友会

 

【浙江校友会】2019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922日下午,浙江校友会2019年迎新活动在杭州顺利举行。近百名新老校友欢聚在杭州。浙江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学校校友工作处俞洲参加活动。

会上,校友工作处俞洲老师、浙江校友会副理事长秦顺飞校友、浙江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张俊耀校友先后致辞,表达了对新校友的热烈欢迎以及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在随后的三轮游戏环节中,大家彼此之间亲密了很多。晚宴期间,浙江校友会秘书长杨锐师兄作为校友会的代表,对学弟学妹们表达了自己最真切的祝福。三个社团的代表也积极鼓励大家参与社团活动,让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也可以享受生活的乐趣。校友们的才艺表演也为晚宴增添了活跃的氛围。老校友们也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新校友们收获颇多。校友相聚,亲密交流,积极互动,让大家更能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08e5ce9e0965bb75b4c200fd30edf65d

 

内容来源:浙江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下一条:歌唱伟大祖国,奋斗伟大时代——大连校友用歌声祝福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