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鞍山校友会】 经管学院鞍山校友会唤你“回家”!

2019-10-22  点击:[]

亲爱的经管学院鞍山校友:

经管学院鞍山校友会成立于1999年,是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纽带。校友会是校友共同的家园,众多校友的努力和支持是校友会发展的前提。为校友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支持校友及校友企业发展一直是校友会的主要工作目标。

母校一直对校友的成长与进步备加关注,这种惦念与牵挂历久弥新,从未间断。但是时事变迁,你们离开母校少则几年、多有十几年、二十几年乃至更长,很多校友们的通讯信息都已经发生了变化。

近期,经管学院将举办鞍山校友会换届大会等各项活动,请目前在鞍山工作生活的经管学院校友们积极与学院联系,经管学院鞍山校友会期盼着大家的归来!

 

内容来源:大工经管校友会

编辑排版:范芸芃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这样的大工你ins不? 下一条:泪目!执子之手,“连理”今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