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献礼母校建校70周年,大工校友高球队勇夺“翰林盃”北赛区桂冠!

2019-10-25 校友工作处 点击:[]

金秋十月,红旗飘扬。1011日,首次参赛的大连理工大学校友高尔夫球队在第十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北赛区预选赛中勇夺桂冠,并成功晋级总决赛,献礼母校建校70周年。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6821b629a4b2b8da584b7702f188e569

614日,在母校70周年校庆之际,学校校友会与大连校友高尔夫球队为大工校友高尔夫球爱好者举办了“校庆杯”高尔夫球赛暨“翰林杯”选拔赛。比赛由一天正式比赛和两天联谊赛组成,供校友们自愿选择。

校友们同回母校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庆活动的同时,也共赴一次北方明珠大连的畅快淋漓高尔夫之旅;并以学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北京、上海、大连、南方等地区分队,队员们是亲同学、是亲球友、更是为母校为祖国贡献力量的亲同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征程中,团结一心、互相学习、锻炼身体、砥砺前行。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a8fa0f38b6d130e7d0a5c45dbbbdc247

“翰林盃”是2010年发起的一个以高尔夫为载体的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赛事平台。赛事旨在通过体育竞技搭建各校校友交流渠道,实现场内竞争、场外合作!目前,已有超过40支高校校友队参与,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校校友业余高尔夫赛事。

本届“翰林盃”从启动仪式开始到1129日总决赛结束,历时五个月,分为各参赛高校选拔赛、预选赛、决赛轮晋级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诞生的10支球队将与上届冠亚季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共同决出第十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的最高荣誉。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006420e1d54abf64edaa11580e432d61

第十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北赛区预选赛在北京艾力枫社高尔夫球会隆重拉开帷幕。16支来自北京、黑龙江、辽宁、江苏、陕西等地的高校球队,近150位高尔夫球爱好者齐聚一堂,挥杆绿茵、绽放激情,为争夺北赛区11个晋级名额而奋力拼搏。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87ff6e20d578da51433ec08a81185992

最终,在队长于晓民和秘书长潘海涛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下,大工校友队在高手如云的北方赛区脱颖而出,以平均每人78.75的较大优势夺得冠军!

 

第十届中国“翰林盃”北赛区

预选赛晋级名单

1.大连理工大学(630杆)

2.大连海事大学(639杆)

3.哈尔滨工程大学(649杆)

4.上海海事大学(661杆)

5.云南大学 (667杆)

6.中国农业大学(669杆)

7.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673杆)

8.北京师范大学 (675杆)

9.兰州大学 (676杆)

10.中国政法大学 (683杆)

11.南开大学(685杆)

11月末,在广州南沙将迎来总决赛,祝愿大工校友队乘风破浪,再取佳绩!同时向广大校友中的高尔夫爱好者们发出邀请,请尽快加入组织,为母校而战,为母校争光!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a3205b7a1cf320981bdb4797d68b2f88

 

内容来源:“翰林盃”大工队组委会秘书处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久违了!醉美大工秋! 下一条:【上海校友会】足球队 2019年秋季联赛前四轮战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