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校友会】厦门校友会迎新暨中秋博饼会顺利举行

2019-10-30 校友工作处 点击:[]

1019日,厦门校友会迎新暨中秋博饼会在厦门顺利举行。常春藤联盟的约二十位高校代表以及新老校友齐聚厦门,校友工作处邬霞副处长、俞洲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7e3bec3e8aa621ef24a57a6b28e16833

会前,厦门校友会组织大家开展沙滩排球与海上皮划艇体验项目,还精心准备了伴手礼,让校友们感受到了组织的热情与关怀。

 

会上,邬霞副处长介绍学校校友工作近期开展情况,感谢厦门校友会长期以来对学校校友工作的支持,并为厦门校友会颁发了“大连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先进校友集体”奖牌,为张霞等校友颁发“大连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优秀校友个人”荣誉证书。

 

迎新环节,2019届毕业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送上对祖国的祝福。77级校友们用诗朗诵和合唱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更多详情请点击

 

内容来源:厦门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原来,这些牛人都是校友! 下一条:探秘:大工校友有了专属创业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