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州、湖南、深圳校友会近期活动简讯

2019-12-29  点击:[]

【苏州校友会】苏绣献母校,丝丝校友情

128日上午,苏州校友会向母校捐赠的“主楼广场苏绣”捐赠仪式在伯川图书馆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图书馆馆长马震岳、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副处长邬霞、苏州校友会吴为忠理事长、林旭常务副理事长、王家祥理事和潘文辉秘书长参加捐赠仪式。

苏绣由苏州校友会发起,八十多位苏州校友共同参与捐赠。历时7个多月,11月底正式完工,12月送达母校,为母校庆贺华诞!

内容来源:大工人在苏州

原文链接:

【湖南校友会】2019年会暨迎新大会

1214日,湖南校友会举办了2019年会暨迎新大会,学校史志编研室主任、档案馆副馆长杨春平老师,校友工作处俞洲老师代表参加。

大会开始,湖南校友会理事长刘晓忠先生致辞,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谢意。湖南校友会通过视频为大家展示了年度工作总结。会上,还为70周年校庆优秀工作者、湖南校友会突出贡献奖获奖者、湖南校友会优秀工作者以及湖南校友会岳阳、株洲、星沙分会等优秀组织颁奖。会议最后,化机16级姚轶智校友作为新会员代表讲话,俞洲老师代表学校讲话并对湖南校友会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内容来源:湖南校友会

【深圳青年校友会】校友活动|传统与传承——BYD校友迎新活动

1220日,大工比亚迪校友们举行了迎新活动。“老”人请新人,新“老”BYD的大工人汇聚在一起,共叙校友情谊,迎接新加入比亚迪大家庭的DUTers

新校友讲起学校的事情勾起了大家在大工的点滴记忆,虽届别不同,但是校友们的共同语言很多,学长学姐们把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刚工作的小萌新们。

内容来源:大工深圳青年校友会

原文链接: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鼠年春晚的10亿红包,将来自这位校友的创业企业! 下一条:大工人,今天,我们一起缅怀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