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鼠年春晚的10亿红包,将来自这位校友的创业企业!

2020-01-01  点击:[]

12月2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快手正式宣布,快手成为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将在除夕当晚发放10亿元现金红包,金额创历史新高。继“BAT”后,快手成为又一家拿到春晚红包项目的互联网企业。

你知道吗?快手的联合创始人之一,正是我校校友杨远熙。

杨远熙,我校200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快手联合创始人。

在不久前结束的“推动大连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大连理工大学2019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会”上,杨远熙校友莅临现场并发言,他说到:

创立“快手”八年,我有两个体会。

一是“追求极致”,在创立“快手”之初,其他竞品只能做3秒的动图,只有“快手”能够做到7秒,其他竞品的稳定性只能达到80%,而“快手”能达到98%。凭借着追求极致的精神,“快手”在算法和内存上不断优化并成功转型;

二是用户价值,以同等的态度对待用户上传的每一个视频,始终坚持做“平等与普惠“原则下的短视频平台。

此次,鼠年春晚快手红包互动主题为“点赞中国年”,将采用全新的视频互动玩法解锁抢红包新姿势。快手大幅降低了用户参与的门槛,除夕当晚,观众只需要看视频、点个赞就能领到红包,非常容易上手操作。

今年的春晚,让我们与校友企业一同,

感受短视频互动给我们带来的别样春节!


内容来源:网络 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2020新年快乐 下一条:苏州、湖南、深圳校友会近期活动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