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新加坡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年会

2020-01-12  点击:[]

在国内上要迎接瑞雪纷飞的季里,大理工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于20191130日在新加坡最繁乌节路,仁国学校的新校址举办2019年校友年会2019年迎新会。此次聚会由心的校友提前一个月组织,最有近40位新老校友百忙之中参加了此次聚会,大家聚一堂。

年会在下午3点准时开始。首先由我们新加坡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的秘书长李世清校友为年会致开幕词。世清校友不仅为我们新加坡大工校友会的未来发展勾画了美好的蓝图,而且还分享了世界各地其他大工校友会的成功经验。母校的发展永远牵挂着每位大工人的心。我们新加坡的校友们也在会上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王宏宇校友为与会的各位校友回顾了过去一年校友会的活动以及介绍了2020年校友会活动的计划。随后,郑宇宗校友专门为2019年刚刚来到新加坡的新校友们分享了在新加坡的生活工作心得。希望借此机会帮助我们的新校友顺利融入到本地生活。

为了激发校友间的思维碰撞。此次聚会上还特意安排了跨行业分享座谈会。把“TEDx”搬进我们的校友聚会上。来自四个完全不同行业的校友:王晓多校友,刘正一校友,池国熠校友和郑宇宗校友齐坐一堂,在全桂玉子校友的主持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信息量巨大的跨行业经验分享会。校友们互动热烈,以至于在场当即就有校友决定开展业务上的合作。

分享会过后,我们的校友移步到舒适优雅的餐厅就餐。此次自助餐特意体现了浓浓的南洋特色。校友们在轻松的氛围下交流感情再续大工情。最后校友会在夜幕降临之际挥手道别,约定2020年再聚。每一位大工人都殷切期望新加坡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茁壮成长,我们的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内容来源:新加坡校友会

编辑排版:范芸芃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青岛、河南、新加坡、厦门校友会近期活动简讯 下一条: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河南校友会年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