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河南、新加坡、厦门校友会近期活动简讯

2020-01-15 校友工作处 点击:[]


【青岛校友会】青岛校友会2019年会掠影


12月22日,青岛校友会年会如约而至。校友工作处邬霞副处长专程出席了本次年会,给校友们带来了母校的温暖和祝福。青岛校友会的各位同仁总结2019年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和工作,并为优秀校友颁奖。


这次年会聚餐,青岛校友会改变以往按照学院分会分桌的模式,使校友们交流更顺畅。新鲜力量的注入带来了青春和活力,使校友会大家庭更加温暖。

140CA


内容来源:青岛校友会

【河南校友会】2020年河南校友会年会成功举行


1月5日,河南校友会2020年会在郑州举行,160多名大工校友欢聚一堂、共话校友情。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邬霞,郑州研究院院长阮诗伦,河南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河南省发改委环资处处长薛东锋,郑州国际物流园区管委会总工石保全等嘉宾莅临本次年会。除此之外,还有五位年过八旬的老校友以及各地校友会代表共襄盛会。


下午3时,大工河南校友论坛在大工郑州研究院正式拉开帷幕。柳锋波校友致欢迎辞,阮诗伦校友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各地校友会代表进行了精彩分享,加强了校友们互动。年会筹委会主任史存炎介绍了筹备情况,邬霞副处长做了致辞,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和新老校友代表相继发言。校友们多才多艺,在欢声笑语中体味着相逢的喜悦。


131DF

内容来源:河南校友会


【新加坡校友会】2019年新加坡校友会年会成功举行


11月30日,2019年新加坡校友年会暨2019年迎新会在新加坡辅仁国际学校的新校址举办,40位新老校友参加了此次聚会。


年会上,新加坡校友会秘书长李世清校友致开幕词。随后王宏宇校友回顾了过去一年校友会的活动,并介绍了2020年校友会的活动计划。郑宇宗校友为新校友们分享了在新加坡的生活工作心得。此次活动将“TEDx”搬进聚会,王晓多、刘正一、池国熠和郑宇宗校友齐坐一堂,在全桂玉子校友的主持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信息量巨大的跨行业经验分享会。每一位大工人都殷切期望新加坡校友会茁壮成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18350

内容来源:新加坡校友会

【厦门校友会】2020厦门马拉松的大工校友


1月5日上午730,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29805为参赛跑者为厦门马拉松18周年成年礼狂欢。比赛前夜,厦门校友会宴请了部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工参赛跑友。


大工跑团女神温雪莲,以3:15:25跑出了个人最好的成绩,中国超马冠军赵紫玉、78级大师兄王心佩、第十一次参加厦马的何新文等校友以最美的姿态跑出了最精彩的瞬间,展示出大工人的坚持不懈,这种坚持正是大工自强不息精神的体现。

155F9

内容来源:厦门校友会

编辑排版:宋云波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人民日报揭秘!国家科技进步奖创新团队唯一获奖团队是这样炼成的! 下一条:2019年新加坡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