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继续!大工校友持续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02  点击:[]

自疫情爆发以来,母校防疫工作牵动着每位校友的心,有许多校友自愿加入到母校大工防疫工作的队伍中来,他们捐钱捐物,助力母校防疫,尽显校友情深。

221日,我们报道了部分大工校友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的新闻。继21日以来,又有各地校友不断伸出援手,防护物资一批批送往学校,将校友深情延续。



疫难共济,日月同舟!海南校友会为母校捐赠医用口罩500个,现金人民币7560

2月中旬,海南校友会尚选玉会长看到了微信群里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信息,马上动员海南校友会进行捐赠,由校友赵洋才组织大家募捐,募捐内容包括:现金及口罩等医疗物资。通知一发出,校友们立刻响应捐款,尚选玉会长也一马当先捐赠500个医用口罩。

221日,来自海南校友的爱心捐款汇至母校,225日口罩也顺利邮寄发出。疫难共济,日月同舟,尚选玉会长的这句话打动了海南校友们,我们是母校的孩子,母校需要我们,我们义不容辞。

“能帮助母校做一点点工作就很开心了”大工校友创业园捐赠口罩2000

224日,2000个口罩承载着校友爱心如期送至大工。捐赠方正是大工校友创业园的校友们,创业园经理张忠伟校友说:在此全面防疫时期,考虑到即将开学,口罩是必须品,我们以捐赠口罩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作为时下最紧缺的防疫物资,创业园校友们一时间也难以获得口罩现货,在得知某个渠道仅有2000个的情况下,他们抢先付款购得口罩,并于当天寄送至学校。能帮助母校做一点点工作,我们就很满足了。张忠伟校友说到。


“有能力,就出一份力!”热心校友捐赠防疫物资

学生家长捐赠1000

214日,学生家长王好朋在家长群得知了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消息,二话没说为学校捐款人民币1000元。王好朋家长感慨道: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学校能尽快开学,孩子们也能尽快回到学校完成学业。

校友聂显萍捐赠KN95口罩100

216日,聂显萍校友看到了大连医护支援湖北战疫情的消息,咱们辽宁人,为了抗击疫情真的是把家当都拿出來了!同时她想到,学校的防疫物资储备可能不太乐观,她立即收集了100KN95口罩,并邮寄给了学校,母校需要我们出力了,我们这些学子当然要顶上。

匿名校友捐赠1800个医用口罩

上周,一位校友得知了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消息,立即利用手中的资源,搜集1800个医用口罩,并于24日马不停蹄地寄出。接受采访时他说:这个时候,有能力就要出一份力!


目前,我们已经收到校友提供的各类防疫物资采购渠道信息,各地校友也在积极开展募集捐赠活动,部分物资还在转运途中。爱心接力扔在进行中,我们将持续更新后续物资到校情况。


感谢各位校友和地方校友会对母校的捐赠与关注!

春寒料峭,暖阳终至。

母校有你,战“疫”必胜。




上一条:疫情之下的大工日本校友会,做出了这样令人感动的事 下一条:心系母校,大工校友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