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大工海外校友的一封信

2020-03-27  点击:[]

亲爱的海外校友们: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为寒冬之际的神州大地再添冰雪,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突然打响。广大海外校友急祖国所急,想母校所想,心手相连,为国内筹集防疫物资集结奔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国内战“疫”之路终现曙光,却不想,疫情又在国外蔓延开来。

学校王寒松书记、郭东明校长、师生员工、各界校友都十分关切身在海外的你们,你们的健康安危是母校千里之外最深的惦念。前些时日,我们已通过海外各地校友会了解你们情况,积极动员各方力量,为有需要的海外校友筹措防疫物资,一如当初的你们。

眼下海外疫情进一步扩散,母校希望,你们无论身处何方务必保护好自己,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注意科学防范,积极配合所在国家和地区的防护要求,尽量避免前往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个人及家人的日常防护;均衡饮食,适当运动,保证充足的睡眠,减轻压力。同时,密切关注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如遇困难需母校帮助,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定竭尽全力,与你共渡难关。

愿疫情早日结束,你我相聚有时,别来无恙!

以下方式均可与大工校友会联系:

电话:+86-0411-84708328;

微信:公众平台留言。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

2020年3月27日


内容来源: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英雄回来了!火锅“歹”起来! 下一条:大工主校区的湖,要来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