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兰盛放凛冬尽,连理共祝母校情——大连理工大学庆祝建校71周年校友助跑打卡活动成功举办

2020-04-17  点击:[]

一、助力母校,学校校友会发起线上活动

学校校友会自今年2月起,始终关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联络校友为援助武汉医疗队解决多项难题、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为部分有需求的海外校友邮寄口罩等;同时也时刻调整多项工作计划。本次活动自4月8日开始策划,一天时间拟定方案、一天时间调试报名后台,4月10日完成活动上线,前后仅历时50余小时。

最终,确定参与校友于4月10日至15日期间在室内跑步机、户外等地点,跑步或徒步不少于4.15km,同时鼓励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跑步或徒步7.1km、20.20km等更具纪念意义的不同距离;通过计步软件进行记录,并截图保存、上传运动记录,完成线上打卡。

二、组织得力,多地校友积极配合

活动一经发布,大工马拉松跑群、北京青友会、沈阳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厦门校友会、珠澳校友会、四川校友会、MBA同学会等多个校友组织,结合各地实际情况,陆续开始积极配合。北京青友会与马拉松跑团成为时间上的并列第一。

大工马拉松跑群可谓大工最能跑的校友群体,汇聚了众多专业马拉松爱好者,其中多位大牛校友参与到活动策划中,在活动发布后,群内掀起热潮,竞相为母校庆生。据不完全统计,大工马拉松跑群中参与校友达到总参与校友人数40%以上,运动总距离占比50%以上。

北京青友会在活动策划期间便积极配合,活动组织者在第一时间便将活动通知发布到北京各个校友群中,并建议校友尽量独自在远离人群的空旷地带完成跑步。活动期间共有48位北京校友,共运动652.3575km。

三、热情响应,436名校友踊跃参与

活动期间,共有436名校友热情响应,累计完成跑步打卡3765.8075km。其中,涌现出多位校友,通过不同的运动距离,表达对母校建校71周年的祝贺。

最有意义——众多校友运动4.15km、7.1km、20.20km,在2020年4月15日,母校建校71周年纪念日期间,无疑最具意义。

4.15km

7.10km

20.20km

最浪漫——19位校友运动13.14km,表达与母校相守一生一世的浪漫情谊。

最专业——11位校友运动21.0975km、5位校友运动42.195km,即半程马拉松与全程马拉松的距离,彰显校友实力与专业性。

最热爱——2位校友运动71km及以上,极具运动实力的校友,通过身体力行,表达对母校浓浓的热爱。

爱,无言,

校友通过自己的健康运动表达对母校的爱!

情,无价,

校友们对母校的一生眷恋凝聚为连理之情!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他是当选2020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的大工校友 下一条:大工,祝您71周岁生日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