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准“80后”校友升任正厅,这位青年不简单!

2020-05-08  点击:[]

5月6日下午,共青团江苏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大会,宣布省委对团省委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会议宣布中共江苏省委决定,我校校友司勇任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

司勇,出生于1979年12月,1997-2001年就读于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校时,连年获校综合一等奖学金,多次获专项奖学金;连续获得校三好学生、大连市三好学生、辽宁省三好学生标兵等多种荣誉称号,还曾获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2001年,司勇荣获“全国三好学生标兵”,全国只有10名学生获此称号。同年5月16日,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在人民大会堂召开表彰会,对全国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进行表彰,并颁发胡楚南优秀大学生奖学金。

2013年,时年34岁的司勇出任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担任该职5年,于2018年调任南京市秦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至去年1月转正。作为准“80后”的校友司勇,当时也成为了南京最年轻的区长。

校友司勇说,组织上决定由他担任团省委书记一职,让他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将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好队伍、联系好青年、推进好改革,接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凝聚更多青春力量。


内容来源:江苏共青团 安徽高层参考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换届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是大工人,也是劳动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