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换届视频会议

2020-05-11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换届视频会议


2020年5月3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举行了第七届理事会换届视频会议,参会人员有:第六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和校友代表20余人并特邀老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阎国志主持。

学校校友工作处杨克旭处长、邬霞副处长和俞洲老师在大连也应邀参加了视频会议。



首先阎国志理事长对第六届陕西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和换届筹备情况作了说明,列举了第六届校友会理事会六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详细介绍了第七届校友会理事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顾问组成员名单、新的秘书处组织架构等情况,同时对新一届陕西校友理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大工陕西校友会理事会成立于1987年8月4日,历经了六届校友会理事会的接续,在历届众多校友的辛勤付出和精心策划下,团结奋进、融合发展,凝聚了在陕的校友情感,有效地架起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第六届陕西校友会理事会自2014年2月23日召开以来,成功的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有价值、有影响力的活动,包括迎新、双创及大工70年校庆,中秋、春节佳节慰问老校友,筹款资助重大疾病校友,并积极组织参加陕西高校校友会体育友谊比赛,加强了与其它学校在陕校友会的联系。



在陕西校友会工作历程中,一大批热心校友为校友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经过共同努力,第七届校友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已就绪,受疫情影响,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新老交接

会议一致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和副理事长;通过了新一届顾问名单。由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阮建林宣布了新一届秘书处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罗军锋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为校友服务,做好理事会交办的各项工作。

第七届校友理事会理事长阮建林发表了讲话,对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将团结协作,密切联系校友,完成学校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郭金鹏、王忠武两位老校友情系母校,情系陕西校友会,做了自由发言,交流了感言,全力支持陕西校友会发展。



学校校友工作处杨克旭处长代表学校对新一届陕西校友理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第六届陕西校友会所做的贡献和广大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分享交流,希望陕西校友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发展校友的积极作用,合力开创校友工作崭新局面,努力做出更大贡献!

圆满结束

换届会议祥和热烈,通过网络把大家连接在一起,同心协力建设陕西校友会。



扫码关注大唐大工情获取更多校友会动态

微信号 : DUT-Shaanxi


作者:大工陕西校友会

内容来源:陕西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校友故事丨校友“老林”帮了我的跨国朋友“小林” 下一条:准“80后”校友升任正厅,这位青年不简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