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微访:整合资源,开拓创新——记在深校友庄正勇

2020-06-03  点击:[]

“我最早就是在设计院干的……”

师兄爽朗的开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简单的一见如故般的寒暄开启了我们的交谈。从设计师到经营工作岗位,再到投资工作岗位,再到现在央企一个区域公司的总经理,不能简单的用励志来说明了,中交建的“五商”文化给了师兄一个展示多元、综合素质的舞台。2019年,或许是一个159亿的契机,师兄转任来到深圳,虽然是刚来不久,他谈到最多的就是“资源整合”,这与区域公司的职能,也或许和他丰富的职业经历有很大的关系。

(右为96级港工校友庄正勇,并送上79级校友孙延波公司制造的舰载机模型

中国交建华南区域深圳总部2017年4月在宝安挂牌成立,深圳总部是中国交建华南区域总部的4个驻地机构之一,覆盖深圳、东莞、惠州、汕头、揭阳、汕尾和潮州等7个地市,秉承对内负责“市场统筹、投资引领和服务协调”,对外负责“高端对接、信息收集和品牌维护”的发展思路,进一步统筹优势资源,深度参与深莞惠及粤东地区建设,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设立深圳总部,是着眼于深莞惠及粤东地区的巨大发展潜力,有利于由分散经营向总部集约转化,加大对区域市场的开发力度。深圳总部的正式挂牌,将有效解决以往在深莞惠及粤东市场“各自为战、分散经营、有点无网”的难题,切实形成集团公司全网运营能力和服务能力,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成为地方政府急所的责任分担者、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和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优质提供者。


内容来源:大工深圳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走访重点校友、促进交流合作——大连校友会正式启动“走访校友主题活动” 下一条:苏州校友会理事会议暨凌水合作社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