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访重点校友、促进交流合作——大连校友会正式启动“走访校友主题活动”

2020-06-03  点击:[]

为了更好地整合和发挥好大工校友资源,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正式启动“走访校友主题活动”,以此来增进与校友及校友所在地区的联系交流与合作。2020年5月27日,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一行9人在董长海学长的带领下赴金普新区先进街道走访大工人文学院校友肖天斌——先进街道八里村第一书记。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原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长海校友;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大连市民族宗教局局长薛军校友;辽宁省政府参事、原民革大连市委主委王瑞校友;原民革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景晔校友;大连校友会人文分会会长、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昊校友;大连校友会副会长、亿达集团副总裁暴洪奎校友;金普新区审计局副局长于兴治校友等。

金普新区统战部部长佟欣秋、先进街道党工委书记滕毓磐、民革金州区委主委王国辉、先进街道办事处主任季士君、先进街道八里村书记吴壮、先进街道八里村第一书记肖天斌陪同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考察了八里村“城中村”农业产业情况,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先进街道党工委书记滕毓磐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先进街道的目前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能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城区环境景观美化等多方面得到大连校友会支持并进行合作。双方就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形成共识。

最后,大连校友会董长海学长表示,今年大连校友会的工作重点就是深化“三服务”,开展“走访重点校友、促进交流合作”活动是“三服务”工作很好的切入点,大连校友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整合校友资源,多方面支持先进街道的发展,为校友所在地区及单位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内容来源:大工大连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助力长征五号B成功首飞!大工人航天报国再立新功! 下一条:校友微访:整合资源,开拓创新——记在深校友庄正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