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工校友会拍了拍你

2020-06-25  点击:[]

又是一年端午至,又到粽叶飘香时。往年的此时,校园里总是充满欢声笑语,不仅有青春洋溢的学生们,还有在校友返校日重归母校的校友们。由于疫情原因,2020年的返校日活动无法如约而至,在此我们共忆返校日精彩瞬间,诚挚向各位校友道一声端午安康!

2016年:连理大工

2016年的端午节,首届校友返校日以雷霆之势登场。首届返校日以连理大工为主题,立足于广义的大工情怀——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校园爱情等,营造欢乐、热烈、活泼的校友团聚氛围,当天共有2300余名校友返校团聚。于是2016年端午的大连,有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走到哪里都能看到三五成群穿着同款字文化衫的人,好像穿上返校文化衫,走在凌工路二号,青春就不会散场。

2017年:在壹柒相聚,再一起出发

2017610日,返校日如期举行。本次返校日以在壹柒,再一起为主题,活动当天近千名校友重回母校,在饱含岁月温情的特色活动中回忆过去,展望未来。

2018年:粽情母校,别样端午

暖阳六月,校友归来。2018年校友返校日依旧是在端午小长假如期而至,千余名校友返回母校,共度佳节。在这一年的返校日中,除了大受欢迎的红毯签名学士服拍照工二代乐园校园重游等保留节目外,特别推出岁月静好才艺展示舞台,昔日的恩师站上了舞台,旧时的学生在台下喝彩,容颜不再是旧时的模样,情感一如往昔般醇厚。

2019年:七秩芳华,雁归大工·年华

2019年的返校日格外隆重,因为我们的母校迎来了她的70岁生日。本次返校日以·年华为主题,返校文化衫首次换成了红黄渐变彩印,一句归来,仍是少年道尽了家校情怀。活动当天,8000余名海内外校友重回母校,欢庆母校七十华诞,共忆凌水同窗情谊。

在您的青春年华,大工陪您走过最灿烂的时光;在您的人生路上,大工校友会始终心系着您,伴您走过光阴,共赴成长。

无论您身在何处,母校永远是您最坚实的后盾,我们始终在这里等您,衷心邀请您,下个返校日,再回家看看!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学校团委欢送2020届毕业生团学骨干并成立校友会 下一条:她是荣登“中国科技女性榜”的我校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