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校友会!@福州校友会!@陕西校友会!

2020-09-26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四川校友会2020年“双迎新”圆满举行

2020829日下午,四川校友会举办了2020双迎新校友讲坛活动。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主要在线上开展,最终在各位校友和新生的热情支持下,圆满举行。

活动由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通过线上宣布正式开幕,副处长邬霞为新生和校友们送上暖心祝福。大连理工大学唐春安教授、孙长海教授分别结合自己的最新研究向刚入学的大工新生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教导与美好祝愿。

同时,为了表彰新校友的付出,展现四川校友会的精神风貌,四川校友会特为马塽、姚建锋颁发优秀校友工作者奖状。

文学期刊《中华辞赋》的首任主编姜东阳校友、泸州老窖集团董事长张良校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涉及进入职场、个人和事业发展、企业管理的讲座。随后,四川招生秘书丁云哲老师向参加活动的新生介绍了一些常见的问题和重要的入学事项,并向大家介绍了四川籍新生梦想引路人团队的具体情况,表达了对四川新生的殷切关怀。

最后,李捷校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工校友四川跑团的详细情况与历年活动。他提出在未来继续积极地支持母校活动,也将组织越来越多的活动,更加紧密地发挥团结校友的纽带作用,让大家心中的凌水情越来越浓!

活动精彩照片集锦

福州校友会2020新生及家长座谈会圆满举行

为了让2020级新同学以及家长能在新生入校前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有基本的了解,福州校友会于2020913日举办了2020级新生及家长座谈会,福州校友会邀请了从大工毕业的新老校友为各位新生及家长介绍大工的生活学习情况。

活动精彩照片集锦

陕西校友会2020年迎新暨校友论坛活动圆满举行

2020920日,2020年迎新暨第四期校友论坛在校友企业陕西昕宇表面工程有限公司报告厅举行。活动汇集陕西校友会老校友代表、理事会及秘书处骨干成员、来到陕西的2020届部分新校友代表。本次活动由大工陕西校友会秘书长罗军锋主持,到会嘉宾有陕西校友会名誉理事长阎国志、理事长阮建林、新加坡校友会秘书长李世清、学校校友工作处范芸芃等。

活动开始后,罗军锋秘书长首先为到场校友报告了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陕西校友会的活动情况。同时代表陕西校友会欢迎新校友的加入,希望新校友能尽快融入陕西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与老校友们一起共建校友组织,回馈母校。

而后,阎国志、周志军、仲伟秋、赵旭四位老校友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个人感悟和在陕职业发展的心得,并对新校友的成长寄予厚望。

新加坡校友会秘书长李世清上台发言,对新一届大工陕西校友会的迎新活动和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和支持,新加坡校友会和陕西校友会同根同源,希望在今后各地校友会加强互动,碰撞出火花。

校友工作处范芸芃老师汇报了近期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对陕西校友会长期以来对学校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新加入陕西校友会的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陕西校友会理事长阮建林发表讲话,对大工陕西校友会的发展给予衷心的祝福和期望。此次活动不仅让新校友在陕西收获了亲切的归属感,增进对陕西校友会的了解,加快融入到陕西校友会。更是促进了在陕校友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彼此熟悉、增进感情,进而为以后共叙大工情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精彩照片集锦


内容来源:福州校友会 四川校友会 陕西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揭牌落地! 下一条:“甘井子科创中心杯” 我们决赛现场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