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揭牌落地!

2020-09-27 校友工作处 点击:[]

926日,洛阳市政府与大连理工大学合作共建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签约仪式暨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洛阳举行。此举将更好汇聚高端科技创新资源,助力洛阳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校长郭东明,并共同为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揭牌。

按照洛阳市与大连理工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将在洛龙区合作建设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该研究院按照一院两基地布局,在洛龙区重点针对装备设计与制造产业,建设研究院总部、企业孵化基地、中试基地及公共实验平台等基础设施;在吉利区重点针对新材料与石油化工产业,开展企业孵化及绿色化工中试基地建设。下一步,还将规划建设产业园区,用于开展关键技术研发、技术成果转化、企业孵化。

郭东明在谈及与为何与洛阳牵手时表示:此次与洛阳开展全面合作,共建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是学校深度融入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举措。洛阳具有明显的产业基础和技术优势,近年来在创新驱动以及人才引进方面的发展规划非常清晰,我们愿意把大连理工大学的人才优势和研究成果与洛阳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为中部地区崛起和洛阳工业基地振兴贡献力量。


内容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双喜临门丨首届“树人计划”表彰仪式圆满举行,发起人王众托院士获国家级大奖 下一条:@四川校友会!@福州校友会!@陕西校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