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校友会中秋赏月聚会圆满举办

2020-10-08  点击:[]

花好月圆人团圆

又是一年中秋至,又是一年月儿圆。为欢度佳节、相伴月圆,103号,日本校友会关西分会在大阪鹤见绿地公园举办一年一度的中秋赏月聚会。本次活动是疫情来袭后海外大工校友的第一次线下活动,意义非凡。

聚会从上午10:00开始,参会校友以家庭为单位,大家一起追忆往事,一起畅谈未来,欢声笑语间,洋溢着美好的气息,节日氛围尤甚,印了那句月光所照,皆是故乡。大家将这美好的时光定格成一张一张相片。花好月圆,校友团圆。在这阖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大工的校友们相聚于此,其情切切,其乐融融。

云散见月,雨后微晴。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在此衷心地祝愿,海内外校友平安喜乐、工作顺利!


内容来源:日本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大工又上央视啦! 下一条:祝贺!大工校友当选挪威技术科学院院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