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庆假期 收到校友返校申请187人次

2020-10-13 校友工作处 点击:[]

让我们再次漫步情人路,寻访教学楼的古色别样。让我们再次拜访主楼,回望共建主楼的感人历史。重温求学时光,再续师生情谊。

建筑环境08级校友

化环生15级校友

船舶02级校友

机械11级校友

又是一年金秋时,疫情无法阻隔校友们思念母校的深情,更无法阻挡校友们重返母校的脚步。考虑到校友们的返校热情,学校校友会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特为广大校友开辟了回家之路。在国庆假期期间,学校校友会共收到校友返校申请187人次。

水工85级校友

建艺14级校友

金融17级校友

在学校保卫处的配合下,通过技术化手段,校友们实现了扫码入校、人车畅行,得到了返校校友们的一致好评。

人文10级校友

材料13级校友

广电16级校友

化工10级校友

相逢虽短暂,情谊恒久远。祝校友们幸福安康,一切顺遂!待疫情结束后,我们再相聚!学校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全心服务,为校友们提供贴心返校体验。

电子08级校友

化工06级校友

化工06级校友

化工06级校友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全国高校(在连)校友会迎国庆团体接力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关于评选大连理工大学“2020校友年度人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