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校友一行来校调研

2020-11-04 校友工作处 点击:[]

1022日,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我校1986级校友张伟文带队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校长郭东明分别会见。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树陪同会见调研。

王寒松对张伟文校友重回母校表示欢迎。他强调,大工校友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资源,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以此次返校为契机,有效推动兰州市与大工深入合作,尤其在科技成果开发与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交流,推动市校双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传承红色基因,为践行四个服务时代使命发挥应有作用。

郭东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后表示,校友的发展代表了母校的育人能力,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学校与兰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双方要加强互访交流,深入对接需求,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围绕四个面向,服务兰州市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谋划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张伟文表示,虽阔别母校30年,但母校教诲仍在心间。母校深厚的文化积淀树立了学子正确的价值观,母校严谨的治学精神确立了学子做人做事的准则。他一直秉承大工精神,努力完成党和国家交付的任务。此次回到母校,希望进一步推动大工与兰州的深层次合作,共同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伟文一行还参观了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机械工程学院新大楼。


内容来源:大工新闻网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多图点亮大工秋景!校友们进来看校园吧! 下一条:百余家企业成功入驻!这个地方为大工校友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