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助学·筑梦·铸人 丨 他们受到学校表彰!

2020-12-08 校友工作处 点击:[]

1127日晚,助学·筑梦·铸人”2020年度资助育人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友工作处被评为资助育人突出贡献单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出席并讲话。会议同时进行上银菁英学生奖学金、HIWIN奖学金、桃李面包校友奖学金、中国船级社奖学金、凌水奖学金、富岗教育基金颁奖仪式。社会各界热心捐赠奖助学金的单位代表及校友,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学部(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思政班主任、资助工作负责人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

宋丹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资助育人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作为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单位,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着力推动资助育人与人才培养相统一,深入实施各项资助政策做到精准资助,充分发挥社会各界捐赠资金的作用,通过资助与育人相结合为国家培养有用人才。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齐心协力、统筹发力,持续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助力受助学生成长成才。鼓励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目标,立志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将人生磨炼转化为人生财富,将励志故事作为成长的座右铭,撑起积极、乐观、豁达的风帆;要提高本领、知行合一,提升综合素养,服务和回馈社会。

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资助育人爱心捐赠个人现场领奖校友

王家祥

材料家祥校友学生发展资助项目设立者

苏州泰润达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属材料79级校友

郭俊秀

材料俊秀校友学生发展资助项目设立者

大连金科精密合金材料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属材料79级校友

齐爱华

化工爱华海外交流项目设立者

大连华洋分析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工业催化82级校友

陈晓汀

陈晓汀力学奖学金、力仁交流项目设立者

温州市宁波商会会长

工程力学87级校友

吴为忠

为忠助学金设立者

苏州第一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泰凌医药集团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

精细化工专业88级校友

刘汉灵

南宁庞博生物奖助学金捐赠者

南宁庞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精细化工90级校友

胡葆华

山东校友泰山励学金共同设立者

中节能万润股份副总经理

应用化学90

陈文彬

卓英训练营、银科助学计划设立者

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化工设备与机械93级校友

薛李冰

志远国际交流项目捐赠者

四平市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电子信息工程2001级校友

范永宇、马泽超同学分别作为疫情期间留校学生代表、武汉籍学生代表分享抗疫故事。张亚方、谭华丽、高偲智、朱一柯4位同学与在座师生分享了成长故事,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大会设置特别环节,邀请朱一柯同学高中班主任刘伟老师莅临会场,温馨重逢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师生。

大会表彰了勤工助学之星优秀研究生助管资助育人突出贡献单位自立自强标兵,并向在学校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的校友代表颁发捐赠奖杯。


内容来源:大工新闻网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大工市内校区这栋大楼即将重新启用! 下一条:第三届校友科创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