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足球队荣获重庆第七届校友超级足球联赛亚军

2020-12-15 王子悦 点击:[]

最后一轮战况


重庆第七届校友超级足球联赛近期举行了最后一轮焦点战我校重庆校友会与复旦大学重庆校友会组成的复旦联队(积分榜第二)对阵西交大华侨大学联队(积分榜第一)。此前西交大华侨大学联队未尝败绩,已提前夺冠,可谓实力超群工和复旦联队希望与冠军一较高下赛前双方都做好充足的准备。

1122清晨大工校友们早早的来到场边热身,展现必胜决心比赛开始,工和复旦联队便占据场上的优势校友李国洋(材料03级)和复旦校友先后破门得分,上半场结束时工和复旦联队2:0暂时领先。

下半场西交大华侨联队展开反击,试图扳平比分工校友张羽(土木英强04级)短时间内以一记精准的助攻和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复旦联队4:1的比分战胜西交大和华侨大学联队。


赛季战果


至此,重庆第七届校友超级足球联赛圆满结束,大工&复旦校友联队最终以102平1负的战绩荣获本届联赛的亚军,工校友张扬(暖通09级)18粒进球获得本届联赛的最佳射手。

 

本届联赛,工校友和复旦校友相互支持、团结一致、顽强拼搏,通过足球进一步加深了高校校友之间的交流,彼此结下深厚的友谊。在这里特别感谢校友杜春林(土木96级)对大工&复旦联队的大力支持,我们下赛季再见!



 

内容来源:大工安徽校友会

编辑排版:王子悦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广西】2020年会暨迎新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