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员完赛!大工马拉松跑友会广马创佳绩!

2020-12-20 校友工作处 点击:[]

1213日上午730分,疫情以来年度最大规模的全马赛事2020年广州马拉松鸣枪开赛,在这特殊的年份,12名大工校友从五湖四海相约羊城,一起奔跑在广州大道上,留下一段值得珍藏的年度记忆。在18~24℃,湿度90%的闷热天气下,12名校友全部顺利完赛,话不多说,下面就一起欣赏大家在赛道上的飒爽英姿吧!

1、杨和荣-87-土木(南昌)3:47:36完赛

对待马拉松一定要有敬畏之心!这次广马温度有点偏高,湿度太大,在19公里多的时候出现中暑状况,在医疗站休整一段时间再继续往前跑,跑步过程中一定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

2、兰国东-94-中文(大连)

因为热爱,所以偏爱,广马回见!

3、王支玉-91动力(广州)3:30:14完赛

虽然留有小小遗憾,但是依旧不会辜负自己所爱。

4、林书子-93-计算机4:20:19完赛

去年广马取得了332的成绩,今年的广马太想冲进直通成绩330,前半程我按照450左右的配速跑,全然不顾心率已超过165,以至于不到30公里就崩了,后面就只能靠走坚持完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话放在马拉松上绝对是真理。

5、罗杨为-95-化机(北京) 3:28:45完赛

不止一次的想停下脚步

看看身边那么多拼搏的人

只能继续前行

6、蓝贤松-95-计算机(东莞)3:27:21完赛

首次广马不负期待,突破330目标,取得了全马的PB 成绩,明年广马继续前行!

7、杨春艳-96-自动化(珠海)4:02:48完赛

赛前在参加江南100时崴脚,本想弃赛的,据说弃赛会被广马拉黑,虽不知真假,被吓的去跑了。赛前计划跑500,开赛状态还可以,跟着345的兔子跑,跑到5公里脚开始疼,就这样一路减速跑完。都说广马天气热,可能我们占了地利优势,对广东跑友来说,气温算是友好了。希望明年广马还能中签,再去努力跑个直通吧。

8、田熙清-00-管院(广州)4:49:35完赛

9年广马,忠实跑者,广马越来越好,尤其是老街区的街坊们很热情,这次为大家准备了很多私补,如鸡汤、姜茶、甜点等。明年10周年,希望好好训练,跑出好成绩。

9、程晔-10建工(杭州)4:16:34完赛

热情广马,体验一把下飞机脱下羽绒服直接穿上短袖跑步,抱着不中暑慢慢稳步前进的心态,给力赛道(比杭马少太多坡了),最后成绩还不错!期待下一次中签!努力一点,向优秀的跑神校友们看齐!

10、陈松-15-化工硕(深圳)

已经跑过多次全马,首次挑战广马,成功完赛。广马赛道上体验了热情的广州人民以及国际化的广州风景线。我的目标一直都是顺利安全的咬牙坚持到终点,就像那如马拉松一样的人生,好好体验人生路上的风景!为何喜欢马拉松,最热爱的就是不达目的不罢休、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马拉松精神!

11、王峰擘-18MBA(大连)3:50:30完赛

赛前对广州之行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为此提前一个月也做了很好的训练准备,基本都是超额完成训练。

广马最终以350的成绩完赛,虽然未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但也是本年度最好的成绩了。本次广马暂时告一段落,醒狮奖牌也象征着人生的马拉松路上应该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也希望自己能够放下包袱,快乐运动,功到自然成。

12、谢蕾-13-环生(梧州)首马4:33:48完赛

2020年最期待的赛事终于到来,这次选择迈出半马的舒适圈,进行全马的挑战。坚持跑完全程后,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以前不敢想象的距离竟然在自己一步一步中跑完了。全马虽然是半马两倍的距离,但是对人的体力以及意志力要求真的是指数增长。在长跑中,如果说有什么必须战胜的对手,那就是过去的自己。


内容来源:大工校友处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沈阳】2020届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上海】大工2:1西外 勇夺足球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