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阳】2020届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21 王子悦 点击:[]

118日,沈阳校友会2020届迎新活动在凌水河畔咖啡厅成功举办,近70人到场参加,既有今年毕业的新校友,还有资深校友们到场介绍校友会的发展概况并分享职场经验。

 

活动伊始,由土建分会会长李晓明师兄和机械分会会长林媖师姐致辞。李师兄代表沈阳校友会向20届新校友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从做事态度、时间管理和注重实践三个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嘱托,发扬大工人肯吃苦、能吃苦的优良品格。林师姐告诫大家在工作中要多沉淀、多积累,稳中求进,在家庭中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承担起相应的责任,为幸福而充实的人生拼搏奋斗。

 

青友会会长孙仁锋师兄对刚来到沈阳发展的新校友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青友会的理念和发展规划。

 

北京大学沈阳校友会副会长杨振东介绍了沈阳高校联盟的联谊组织,为单身的同学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和福利。

 

随后,各兴趣分会负责人为大家介绍各分会概况。创投分会韩凯、土建分会葛茂琳、羽毛球俱乐部王薇、篮球俱乐部韩东、足球俱乐部刘英侠、法律顾问关月等师兄师姐也都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分会和俱乐部,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己的爱好加入到感兴趣的组织并积极参加线下活动,联络校友感情的同时充实业余生活。

 

最后,20届新校友依次上台发言。新校友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组织者们的感激,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同时又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一些需求,通过现场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大家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整场活动在这种欢快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活动精彩图集



上一条:【马拉松】全员完赛!广马创佳绩! 下一条:全员完赛!大工马拉松跑友会广马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