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校友们!快来校友墙找一找自己!

2020-12-24 校友工作处 点击:[]

44张毕业合影,一代代大学生风华正茂的面孔,展示定格了学院自正式招收第一届本科生以来的峥嵘岁月。

为凝聚校友深厚情谊,传承学院优秀传统文化,记录学院历史发展点滴,近日,位于环境楼一楼报告厅外的校友文化墙正式建成,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这面墙上,全面记录了自1986年学院正式招收第一届本科生以来至今共44张历届本科生毕业合影,展示了历届毕业生风华正茂的面孔,定格了历届环境人在校期间的青葱岁月。

校友文化墙既记载着一届届环境学子在校的成长历程,校友们返校参观看到属于自己的毕业照时感受到的是学院浓浓的心意和情怀。校友文化墙也饱含着学院对每一届毕业生们的深切祝福和美好愿望。

校友文化墙凝聚并延续着环境学院的历史,它将成为学院文化的一部分,永久存在,持续更新。对于学院在校师生来说,也是一种情怀教育,砥砺着广大师生继续奋勇前行。

校友文化墙


内容来源: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长三角校友会】运动贺岁杯! 下一条:时光相册 丨 毕业30周年!我在老照片里看到了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