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山】校友2020年终总结会

2020-12-30 校友工作处 点击:[]

1228日,大连理工大学云南校友会王珩理事长、张月芬副理事长、胡玲辉秘书长、郑剑锋副秘书长一行四人莅临保山校友会交流指导工作。座谈会由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虞诗强主持。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重点围绕2020年校友会工作总结、未来工作计划、校友凝聚力提升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王珩理事长结合自身校友工作经历,讲述了创立大连理工大学云南同乡会直至组建云南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同时介绍了云南校友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解决办法。

张月芬副理事长分享了老一辈大工人的精神,这种大工精神是独特的、不可磨灭的——在工作中恪尽职责、勤勉尽责,在生活中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在面对困境时迎难而上,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校友交流环节,保山校友会王薪喜、詹宏娟、杨茹婷、罗克贤等校友代表对校友会发展献计献策,希望进一步促进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

保山校友会将依托大连理工大学滇西产业发展研究院的平台,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力量,共同推进保山经济发展。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贵州】2020校友年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这么多重磅奖项?都是大工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