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双校联谊趣味户外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2020-12-31 王子悦 点击:[]

12月19日,大连理工大学海南校友会与山东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在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中学,以“青春永驻,不负韶华”为主题联合举办户外拓展活动。海南各市县的两校校友们相聚操场,久别重逢的校友们相互问候,分外喜悦。

活动伊始,大工海南校友会会长、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中学董事长尚选玉博士致开幕词。尚选玉作为东道主对到来的各位校友嘉宾表示欢迎,对本次活动幕后工作者表示衷心地感谢,简要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发展历程及目前所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两校校友会沟通,进一步建立合作交流平台。

随后,山东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执行会长黄奕成先生致辞。黄会长对大工海南校友会的活动组织表示感谢,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相关情况,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向大工校友们学习。

岁月如梭,光阴流逝。转眼间求学的学子投身于各行各业。天南地北,相聚已是不易,加上疫情突发,见面更是寥寥可数。我们珍惜每一次聚首,期待再一次相见。青春永驻,不负韶华!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2021新年快乐 下一条:【贵州】2020校友年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