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州校友会】大工1:0武大!

2021-01-05  点击:[]

2020-2021文促汇登鸣杯中国高校广东校友2020-2021赛季足球联赛于1219日开幕,本次赛事设置四个赛事组别,吸引全国三十余所高校参加。大连理工大学广州校友足球队本次受邀参加。本次赛事全程网上平台直播,新浪、腾讯等国内主流媒体也进行报道。

20201220日下午,联赛揭幕战由广州校友队对阵传统强队武汉大学广州校友队。本场比赛,队员们充分发挥了大工人敢拼敢打的精神,不畏强敌,最终凭借团队努力,10力克对手,取得联赛开门红!在此,诚挚感谢广州校友会与郭文校友给予球队精神、经费上的鼎力支持!

活动精彩图集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北京校友跑团】用脚步丈量世界! 下一条:【浙江校友会】元旦登高祈福户外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