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你们的感言集母校收到了!

2021-03-05 校友工作处 点击:[]

近日,大工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的学员们为母校发来一份特殊的礼物——“岁月如歌-我在大连理工大学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的时光”学员感言集,以表达对大工30年来开展公共管理培训,助力新疆人才培养的衷心感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也一同发来感谢信。

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创办于1990年,培训班共为新疆培养高层次干部人才2000余人,班级学员遍布新疆建设各条战线,已逐步成长为骨干力量,在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建设工作,从国家战略大局和新疆长远发展出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新疆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向学校发来的感谢信既是新疆与大工紧密合作取得成绩的见证,也是对学校提出的更高要求。学校将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与新疆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创新性合作,努力为新疆培养高素质干部,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目前,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由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举办,每年两期,每期学员40人,培训期为3个月,将继续为新疆各条战线的干部学习深造提供平台,为新疆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人才支持。

为新疆公共管理培训班的校友们点赞!你们的感言集母校收到了!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王子悦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恭祝海内外校友新春快乐! 下一条:【马拉松跑友会】“无伤跑马”经验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