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鞍山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04-06 校友工作处 点击:[]

2021331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鞍山校友座谈会于鞍山市威望传媒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鞍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何可可,人才一科科长曲晋东,人才二科科长陈振宇等6位鞍山市委人才办代表;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吴迪,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范芸芃两位大连理工大学校方代表;以及大连理工大学鞍山校友会秘书长惠良、经管学院鞍山校友会理事长陈鉴等8位鞍山各界校友代表。

活动以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如何为鞍山发展做出贡献为主题,围绕在鞍山校友如何更好的发展”“如何利用校友会资源将鞍山宣传出去以及如何促进大工毕业生来鞍就业6个话题进行畅谈,旨在推动鞍山人才工作多元化发展,激发人才活力;增进大连理工大学在鞍校友情谊,促进校友事业发展。

会上,校友根据各自在鞍山发展的经验,提出以政策惠人才、以事业引人才、以情感留人才的建议;并制定了增加校友会迎新送新力度,定期与人才办共同举办校友活动增进交流等相关举措。

会议最后,吴迪、范芸芃分别代表学校及校友会表示将积极支持鞍山市委人才办及鞍山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加强大工与鞍山市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彰显了鞍山市委、大连理工大学双方的通力合作,以及大工鞍山校友会的凝聚力与社会责任担当。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快来为大工送上校庆祝福!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下一条:跑起来!快来领取大工人专属证书徽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