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终于回来了!

2021-05-12 校友工作处 点击:[]

今年的五一假期很特别,时间变成了5天,也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第一个旅游长假。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凌水河畔正是好风光,校园里迎来了2021年第一批值年返校校友。

无线电专业71级校友纪念入学50周年部分同学合影

无线电专业71级校友白忠孝老师为老校友们的顺利入校忙前忙后。今天我们有机会环游大工,亲眼看到母校的巨变,心中无比感慨,我们有义务把学校的巨变和我们相聚的欢乐分享给大家。今年是我们入学50周年,特别怀念我们同学在校读书时的情景,同学情深永难忘。白老师激动的在班级群里留言。

机械工程学院06级校友毕业10周年

去年是我们毕业10周年,由于疫情原因我们没有聚会,今年赶上五一小长假,把去年未能聚会的遗憾弥补一下!我们不仅仅有同学情,我们更是战友情!大工四年,情比海深!机械工程学院06级国防生班吕冬园校友组织硬汉们返校。

电气工程学院07级校友毕业10周年

终于回来了!2019年校庆70周年,正赶上我老婆生孩子,没能回去!今年终于回来了!还穿上了校庆版校友文化衫!电气工程学院07级校友刘亦廷显得特别兴奋。

在学校保卫处的配合下,校友们通过注册大工人小程序,班级/个人分组报名,随行家属扫码申请,专人审批,保证安全、快捷入校。校友处为值年返校班级提供了校友文化衫和《校友通讯》杂志,得到了返校校友们的一致好评。五一期间,接待班级返校和个人返校校友共200余人次。

无论时光怎样变迁,无论岁月把我们最初的容貌磨成什么样子,回到校园,我们还是曾经那个少年,在这里有最美好的青春,在这里有最宝贵的记忆。走遍千山万水,母校将是你们人生旅途中永远的港湾、坚强的后盾、温暖的家,欢迎校友们归航!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首次斩获最高荣誉!“大工蓝鲨”载誉凯旋! 下一条:美图!美景!初夏大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