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次斩获最高荣誉!“大工蓝鲨”载誉凯旋!

2021-05-12 校友工作处 点击:[]

52日至4

第十届亚洲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

在腾格里沙漠开赛

大连理工大学MBA代表队

蓝鲨队出征

最终AB队全体队员完成

三日沙漠徒步70公里的挑战

首次斩获亚沙赛最高集体荣誉——沙鸥奖

用实力诠释了亚沙团队进取协作精神!

大工蓝鲨队

本届赛事大连理工大学MBA代表队共有45名参赛队员出征,其中A12人、B7人、C26人,大连理工大学户外运动俱乐部已经参加了六次亚沙赛,口传心授亚沙一次、沙友一生的运动精神,即使参赛队员每赛季都有大比例的更迭,但团队一直都在,数不清的拉练、越野、集训,永不言弃的精神激励大家不断地前行。

亚沙赛

亚沙赛,即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EMBA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通过三天两夜徒步穿越70公里沙漠,深刻体验在艰苦环境下坚持和挑战自我的历程,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沙鸥奖作为亚沙赛事的最高团队荣誉,历来被各大院校视为参加亚沙的终极目标。三天的比赛时间内,参赛队员们经受住了炎炎烈日、气温骤降的天气考验,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实现了团队和自我的目标。

据了解,本次亚沙赛共有121支参赛队伍近4000名选手参加比赛,再次刷新世界最大规模沙漠徒步赛事纪录。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亚沙赛在阿拉善已成功举办10届。

参赛队员

领 队:梁策

分队长:闫德帅、孙亮亮、王晓宇

70公里组:温雪莲、金帆、张志武、于贺、陈云龙、马孝远、刘君、马舜禹、乐远崇、吴远哲、李亨羽、耿童、商纯正、王延乔、范晓娟

队医:王淼;记者:潘洪娜

30公里组:曹南南、刘硕、李红、李笑笑、李金秀、刁书天、赵旭、陈雅彬、徐苏、彭艳、张庭宇、陈志芹、刘靖、唐宇、卜鹏宇、卜郡泽、张剑、王石与博、于熹、钟鸣、于量、吴承熙、李博奥、李尘珏


内容来源:大连理工MBA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中科院院士彭孝军团队与黎明院、大工洛阳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并举办学术报告 下一条:终于回来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