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一起援梦的你

2021-07-22 校友工作处 点击:[]

亲爱的校友:

感恩每年的这个时候,您都与我们共赴“援梦”之约。今年,高考一结束,资助家庭经济困难本科新生入学交通费的“援梦专列”项目便再次如期开启。这是“援梦专列”开行的第七年,我们创新“援梦”方式,汇集全球校友以空前热情接续助力,为新生点亮求学梦想。

今年,“援梦专列”项目开启仅半个月,便收获1452人次参与捐赠27.5万元,捐赠额及捐赠人次均创历史新高。项目开设七年来,广大校友捐赠热情有增无减,为母校、为新生做点什么,已经成为大工人多年来的习惯。


项目一经开启,各地方校友会就成为援梦助学的重要力量。第一时间主动发起“团队捐”,28个地方校友会的222位校友积极响应。其中,南加州校友会远隔重洋,无法线上捐赠,但仍无法阻隔他们的热情,利用微信群接龙捐赠,汇集12700元善款后统一转入国内。

经济、精神双助力,捐赠留言区里暖流涌动。“情系母校,贡献社会,助力新生圆梦大工。”“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力所能及,为学弟学妹加油。”“援梦专列”已然成为校友传递梦想,支持母校资助育人的重要途径。

捐赠效果空前,得益于“援梦”方式的不断创新。今年,为最大化汇集公益力量,我们首次参照国外高校经验,利用邮件实时向您传递项目进展。那段时间,每天向您发送“援梦”邮件和微信提醒,多有打扰,但您的积极参与让我们知道,您的心意与我们无异。

为了感谢您的慷慨支持,今年我们特别设计感谢信与学校一馆图案专属纪念币,9月就将陆续送达大家的手中。礼物虽小,情意绵长,再次感谢您对母校始终如一的深情。您的帮助一定能鼓励新生学子安心读书,增长才干,未来以更大能力加入到回馈母校的队伍之中。

         20217

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郭瑞瑞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与党同龄同心同行!杰出校友王希季!百岁生日快乐! 下一条:@大工学子:与你同在!如遇紧急灾害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关闭